欢迎进入多阅网!

当前位置:吉林出版集团 > 期刊 > 来当小读者 > 小主播招募

小主播活动

时间:2017/9/7 15:00:20 浏览次数:1450


利用微信扫一扫功能,扫描《小学时代妙笔阅读》文章后面特别标注的二维码即可听到由大作家、编辑、老师还有小同学们讲的故事啦!

招募杂志小主播!

如果你喜欢《妙笔阅读》中的故事,如果你热爱朗读、热爱讲故事,如果你想成为《妙笔阅读》的小主播,我们会提前将杂志内容发给你,由你来录音。你的声音就会通过杂志传递给全国小学生!很酷吧?赶快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与!

报名方式:将你的姓名、班级、学校、联系方式连同一篇你讲的故事录音文件发送到邮箱xxsdzzs@163.com

报名咨询电话:0431-86037602 86037603

报名微信号:xxsdgshk

报名要求:普通话标准,口齿清晰,有感情朗诵,适龄小学生均可参与

奖项设置:凡是成为《小学时代妙笔阅读》的小主播均可获得由小学时代杂志社颁发的优秀小主播荣誉证书!
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《小学时代妙笔阅读》

微信号:xxsdgshk

编辑部电话:0431-86037602 86037603

邮局订阅代号:12-503,全国邮局均可订阅。

相关内容